首页 / 期货 /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 /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按金怎么收取?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按金怎么收取?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6-08 15:13:39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标的物是面值100万港元的3个月香港同业拆放利率,上一期我们说到>>>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交易结算是以人民币为准吗?,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按金怎...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标的物是面值100万港元的3个月香港同业拆放利率,上一期我们说到>>>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交易结算是以人民币为准吗?,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按金怎么收取?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信息。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按金怎么收取?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按金收取要求如下:基本按金:6228港元每张;维持按金:4982港元每张;跨期按金则需要以交易所给出的公告为准。

按金就是在期货交易中作为履行合约义务的保证,经纪行要求客户存入经纪行帐户的一定数额的投资基金,并且大家需要注意按金是无法退还的。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如何进行交易结算?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结算方法是现金进行结算,具体的结算时间为合约的最后结算日是合约月份第三个星期三;最后结算价为一百减去最后交易日上午11:15分左右的三个月期香港银行公会(HKAB)港元结算利率报价,并以四舍五入方式上调或下调至小数位后两个数值,最后结算价的具体的计算公式为:100 - 香港银行公会港元结算利率 = 最后结算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