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入库损耗如何计算?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入库损耗如何计算?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9-19 15:02:40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目前我国交易所一共上市了两个燃料油期货品种,一个是燃料油期货,一个是低硫燃料油期货,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来聊聊有关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割信息。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入库损耗如何计算?...

目前我国交易所一共上市了两个燃料油期货品种,一个是燃料油期货,一个是低硫燃料油期货,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来聊聊有关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割信息。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入库损耗如何计算?

由于低硫燃料油期货在运输入库的过程中,经过换装、搬运等一系列流程,低硫燃料油期货本身的储量会出现相应减少,上海能源交易中心为了保障用户交割权益,所以设置硫燃料油的入库损耗补偿,计算公式如下:

入库损耗补偿=低硫燃料油保税标准仓单签发数量×0.6%×(燃料油入库完成前一交易日能源中心最近月份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的结算价+交割升贴水)。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出库损耗如何计算?

根据上海能源交易中心给出的期货交割合约细则可知,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出库损耗补偿也有计算公式:

出库损耗补偿=低硫燃料油保税标准仓单注销数量×0.6%×(燃料油出库完成前一交易日能源中心最近月份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的结算价+交割升贴水)。

另外,低硫燃料油期货在入库和出库时,都会进行重量建议,在指定检验机构出具检验报告后3个工作日内,由低硫燃料油期货货主与指定交割仓库进行补偿损耗的结算,另外关于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割费用结算,可以点击>>>低硫燃料油期货交割货款什么时候支付?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