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2年期国债期货 / 2年期国债期货有几种购入方式?

2年期国债期货有几种购入方式?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11-15 16:25:41  标签:期货交易方法  浏览:
摘要:2年期国债期货是国债期货投资产品,它允许投资者在未来以特定价格买入或卖出一定数量的2年期国债。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关于2年期国债期货的交易信息。2年期国债期货有几种购入方式? ...

2年期国债期货是国债期货投资产品,它允许投资者在未来以特定价格买入或卖出一定数量的2年期国债。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关于2年期国债期货的交易信息。

2年期国债期货有几种购入方式?

2年期国债期货一共有两种购入方式,都是自主购入,具体如下所示:

1、刚发行的2年期国债期货,投资者可以按中金所的发行价格进行认购,一般是100元/张;

2、发行结束并已经上市的2年期国债期货,投资者按中金所盘面上显示的实际交易价格进行买入操作。

2年期国债期货的购买渠道有哪些?

1、银行渠道:想要投资2年期国债期货的用户,可以通过银行开立国债专用账户,在平台里面可以直接在银行购买发行的2年期国债期货。现在许多银行可以通过移动银行或网上银行直接完成国债认购;

2、证券公司渠道:想要投资2年期国债期货的用户,可以直接在证券账户中搜索国债发行代码进行认购交易。

并且2年期国债期货也可以在二级市场买卖。2年期国债期货在二级市场的交易方式主要包括直接买卖、国债回购和反回购,之前小编有说到关于2年期国债期货的交易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2年期国债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会变化吗?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