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天然橡胶期货 / 天然橡胶期货非标准仓单可进行期转现交割吗?

天然橡胶期货非标准仓单可进行期转现交割吗?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11-21 16:05:08  标签:期货仓单期货交割方式  浏览:
摘要:天然橡胶期货的交易市场具有明显的周期性,这主要是天然橡胶现货的供需影响,之前小编跟大家聊到关于天然橡胶期货的仓单交割流程>>>天然橡胶期货仓单交割后,会退回保证金吗?,今天小编想跟大...

天然橡胶期货的交易市场具有明显的周期性,这主要是天然橡胶现货的供需影响,之前小编跟大家聊到关于天然橡胶期货的仓单交割流程>>>天然橡胶期货仓单交割后,会退回保证金吗?,今天小编想跟大家聊聊关于天然橡胶期货的非标准仓单信息。

天然橡胶期货非标准仓单可进行期转现交割吗?

天然橡胶期货的非标准仓单也可以进行期转现交割,只不过天然橡胶期货非标准仓单申请期转现交割时,除必应当填写交易所统一的申请表之外,该用户还应当提供相应的买卖协议和提单复印件。

非标准仓单期转现的票据交换在相关会员之间进行,涉及非标准仓单实物交割质量纠纷的,由相关会员处理,交易所对此不承担担保责任。

天然橡胶期货什么时候可以进行期转现交割申请?

天然橡胶期货的用户,想要进行期转现交割申请,可以在天然橡胶期货合约的交割月份的上一月份合约最后交易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一直至交割月份最后交易日前二个交易日这个时间段里,向上海能源中心提交相关资料。

并且想要进行天然橡胶期货期转现交割的用户,在交割月前第一月的最后三个交易日不得办理向能源中心进行申请,需要在规定的时间里进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