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银期货 / 白银期货行情趋势不确定时怎么办?

白银期货行情趋势不确定时怎么办?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3-12-08 11:01:42  标签:期货行情  浏览:
摘要:前面我们才介绍过白银期货可交易的合约有哪些>>>>目前可交易的白银期货合约有几个?,很多朋友就想知道,选定交易合约后,行情趋势不确定要怎么办,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

前面我们才介绍过白银期货可交易的合约有哪些>>>>目前可交易的白银期货合约有几个?,很多朋友就想知道,选定交易合约后,行情趋势不确定要怎么办,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白银期货行情趋势不确定时怎么办?

1、当白银价格趋势不能确定的时候,可以看看黄金的走势,因为在大部分大行情发生的时候,黄金和白银几乎是朝同一个方向运动的,就算背离也不会背离太久。尤其是当黄金白银行情一起大涨,很可能就是大行情。

2、在实际的交易中,我们经常会发现白银和黄金价格处于同涨同跌的状态。不过,因为白银的价值除了金融属性,还有其在工业市场上的供求关系决定,所以白银的价格波动会更加大一些。

白银期货的行情趋势有什么特点?

白银期货的行情趋势变动大,行情不好预测。这主要是因为:

1、白银价格受经济因素的影响。一般认为,经济增长时,白银需求增长从而带动银价上涨;经济萧条时,白银需求萎缩从而促使银价下跌。

2、白银、黄金、美元之间的关联性很强,如果通胀剧烈,持有现金没有保障,收取利息赶不上物价的暴涨,人们就会采购白银,此时白银的理论价格会随通胀而上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