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保税仓单如何流转?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保税仓单如何流转?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12-27 14:51:15  标签:期货仓单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保税仓单是由交易所指定的保税交割仓库开具的实物提取证明,之前小编说到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实物提取方式>>>低硫燃料油期货有几种提货方式?,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关于低硫燃料...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保税仓单是由交易所指定的保税交割仓库开具的实物提取证明,之前小编说到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实物提取方式>>>低硫燃料油期货有几种提货方式?,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关于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保税仓单信息。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保税仓单如何流转?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投资者使用保税仓单进行交割时,流转流程需要经过交易所再给到买方期货用户,具体如下所示:

1、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卖方客户将持有的保税标准仓单授权给卖方期货公司会员以办理实物交割业务;

2、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卖方会员审核完相关资料之后,将保税标准仓单提交给交易所;

3、上海能源交易中心收到资料再进行审核,再将合格的保税标准仓单分配给低硫燃料油期货买方会员;

4、买方期货公司会员将保税标准仓单分配给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买方客户,买方客户再到指定交割仓库办理手续,并完成交割。

以上就是低硫燃料油期货仓单的流转过程,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交割期内,在交割当日14:00之前办妥保税标准仓单、货款、交易所规定发票等交割事宜的,交易所当日即清退其相应的保证金,如果是在这个时间之后办妥的,那么交易所在下一工作日清退用户递交的相应保证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