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粳稻期货 / 粳稻期货有几种交易方式?

粳稻期货有几种交易方式?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1-15 11:02:52  标签:期货交易方法  浏览:
摘要:粳稻期货虽然不是特别热门的品种,但也有少数投资者在关注。很多朋友不知道它的交易方式有几种,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关内容吧。如果对早籼稻、晚籼稻期货交易也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g...

粳稻期货虽然不是特别热门的品种,但也有少数投资者在关注。很多朋友不知道它的交易方式有几种,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有关内容吧。如果对早籼稻、晚籼稻期货交易也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农产品期货专栏查看。

粳稻期货有几种交易方式?

粳稻期货主要有两种交易方式,分别是电子交易和公开喊价交易。

一、电子交易:

电子交易是指按照期货经纪公司提供的交易系统发出的指示输入期货合约买卖交易指令,以完成期货合约买卖委托和有关信息查询的一种委托交易方式,主要包括交易指令下达、交易结果确认、追加保证金通知等有关交易信息的传递。期货电子化交易的优点很多,比如成交速度快、成交回报快和准确性很高,并且不受地域限制。

二、公开喊价交易:

公开喊价交易是指交易双方通过电话或现场方式进行交易的方式。公开喊价又称双向拍卖,是现代金融交易的一种重要手段,具有方便、透明的特点,未来将会被广泛运用于金融交易中。喊价需要用到手势,表示买入、卖出、开仓、平仓(方向)和合约月份、报价(数字)。

期货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