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玉米期货 / 玉米期货下单,首先需确认什么?

玉米期货下单,首先需确认什么?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1-31 10:23:54  标签:期货交易方法  浏览:
摘要:玉米可以说是众多期货品种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品种之一。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玉米期货在下单时,首先需确认什么吧。玉米期货下单,首先需确认什么?1、首先是确定好合约代码。因为国内...

玉米可以说是众多期货品种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品种之一。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玉米期货在下单时,首先需确认什么吧。

玉米期货下单,首先需确认什么?

1、首先是确定好合约代码。因为国内可交易的期货品种有很多,不同的期货品种,有不同的交易代码,下单第一步,就是确定期货交易代码。

2、玉米期货的字母代码是“C”,年份代码通常会用一个数字表示合约年份的最后一位数,例如,2024年的期货合约年份代码为“24”;月份代码就直接用月份数字来表示。

3、假设我们想交易2024年3月份的合约,那么在下单时,就要看清楚交易代码是不是c2403。确定好交易代码后,就按照如下步骤操作:

①选择手数:玉米期货的交易单位是10吨/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交易手数。

②选择方向:玉米期货可以进行双向交易,大家可以选择做多,也可以选择做空,只要选对交易方向就可以实现盈利。注意要设置好止损位置,降低风险。

完成以上步骤后,就可以直接下单玉米期货了。提醒大家,期货投资存在较大风险,实际交易过程一定要谨慎理性。如果对小麦、粳稻等期货品种也比较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农产品期货专栏查看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