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天通银市场允许用户发布交易指令吗?

天通银市场允许用户发布交易指令吗?

 编辑: 贺一  发布时间:2024-02-06 16:05:58  标签:天通银交易制度  浏览:2
摘要:天通银的的交易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它会根据国际白银的价格变化而变化,之前小编说到关于天通银的交易保证金变化信息>>>>交易所在哪些情况下会调整天通银保证金?,今天小编想跟大家聊聊...

天通银的的交易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它会根据国际白银的价格变化而变化,之前小编说到关于天通银的交易保证金变化信息>>>>交易所在哪些情况下会调整天通银保证金?,今天小编想跟大家聊聊关于天通银的交易指令信息。

天通银市场允许用户发布交易指令吗?

允许。天通银的投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发布合适的交易指令,每笔交易由用户通过电话或远程方式直接向综合会员下达对应的交易指令。

交易指令是交易定单,指的是天通银的投资用户下达给期货交易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的按何种价格何种方式交易一定数量合约的订单。

天通银常用的交易指令有哪些?

1、限价指令:该指令是天通银市场常见的交易指令之一,指令内容是要求平台以限定价格或更好的价格成交。用户下达限价指令时,需要指明具体的价位。它的特点是可以按客户的预期价格成交,但成交的速度相对较慢,有时甚至无法成交。

2、市价指令:该指令的特定是没有标明具体价位,而是平台按当时市场上可执行的最好价格成交的指令,用户在下达指令时无需指明具体的价位。这种指令的特点是成交速度快,一旦指令下达后可能无法更改或撤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