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 /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迭期功能是什么?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迭期功能是什么?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4-02-22 15:28:53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是在香港期货交易所上市的投资期货,目前在国内交易所还未上市,可能有的朋友对于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还不是很熟悉,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迭期功能是...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是在香港期货交易所上市的投资期货,目前在国内交易所还未上市,可能有的朋友对于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还不是很熟悉,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迭期功能是什么?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迭期功能是由香港期货交易所为利率期货特别推出的功能,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迭期功能能帮助投资者使用一个交易指令来买卖或对冲长达一年的港元利率风险。

简单来说,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合约的迭期功能使买入或卖出月份顺序的合约可同步输入指令,其中三个月元利率期货合约的迭期是由四个合约顺序的季月合约组成。之前小编说到关于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交易价格,可以点击>>>>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的价格是如何得出的?查看。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具备什么交易特性?

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具备平稳投资的交易特点,因为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交易标的物是港元利率,市场相对平稳,且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还可以帮助用户管理交易风险,因为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适合与其他港元利率期货进行套利操作,假如此时港元利率期货市场行情变化大,不同期货之间差价扩大,此时用户可以利用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进行跨期套利操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