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锡期货 / 用户可利用锡期货的市场基差做哪些交易?

用户可利用锡期货的市场基差做哪些交易?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4-02-29 14:10:56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锡期货的交易机制属于T+0交易,当天买入当天就可以卖出,非常快速,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交易机会,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关于锡期货的交易信息。用户可利用锡期货的市场基差做哪些交易?...

锡期货的交易机制属于T+0交易,当天买入当天就可以卖出,非常快速,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交易机会,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关于锡期货的交易信息

用户可利用锡期货的市场基差做哪些交易?

用户可以利用锡期货的市场基差进行套利保值交易操作,因为市场基差的变化带来此时锡期货市场和锡现货市场的交易情况,而用户可以利用基差的变化来获得利润。

用户可以先在市场上买入或卖出锡期货合约,并同时买入或卖出等量的锡现货,以此来赚取基差的差价收益。用户在交易之前,交需要仔细研究现货价格与期货价格之间的关系,以确定最佳买入和卖出时机。

用户可以随时进行锡期货的市场基差交易吗?

不可以。因为锡期货的市场基差会发生变化,且变化不受任何投资者的交易影响,用户可以通过观察市场变化进行对应操作:

1、一般来说,当锡现货价格高于锡期货价格时,基差为正,交易者可以卖出期货合约并同时买入现货进行套利交易操作,之前小编说到关于锡期货的交易规则,可以点击>>>>锡期货市场只允许买升盈利吗?查看;

2、相反,当锡现货价格低于锡期货价格时,基差为负,交易者可以买入期货合约并同时卖出现货,那么在后续基差收缩时,交易者可以平仓获取利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