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指数 / 纳斯达克指数 / 纳斯达克开发了哪些新的指数?

纳斯达克开发了哪些新的指数?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3-01 16:07:30  标签:指数成分股  浏览:
摘要: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是反映纳斯达克证券市场行情变化的股票价格平均指数,基本指数为100,除了这个指数外,还开发出了很多相关指数,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有关内容吧。纳斯达克开发了哪些新的指数?...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是反映纳斯达克证券市场行情变化的股票价格平均指数,基本指数为100,除了这个指数外,还开发出了很多相关指数,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纳斯达克开发了哪些新的指数?

纳斯达克代表着金融产品行业的创新和影响新势力,它也与其它合作伙伴一起开发了新的指数,具有代表性的指数有以下几个:

1、纳斯达克生物技术指数:纳斯达克生物技术指数是一个用于追踪纳斯达克市场中生物技术行业表现的指数。

2、纳斯达克工业股指数:工业股通常指的是那些主要从事工业制造、生产、加工等活动的公司的股票。

3、纳斯达克银行股指数:银行股指数是一个用于反映银行股整体表现的指数,通常包括了一系列在股市中上市的银行公司的股票。

值得注意的事,这些指数的涨跌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纳斯达克指数的涨跌,因此,投资者在投资纳斯达克指数时,可以参考其相关指数的市场情况(如果对标普指数也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标普500指数的市场地位高吗?查看相关内容)。

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