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糖期货 / 白糖期货的换月套利是如何操作的?

白糖期货的换月套利是如何操作的?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4-03-05 12:14:41  标签:期货交易方法  浏览:
摘要:在白糖期货的交易市场上,用户可以根据行情的变化进行不同的交易策略,并获得收益,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关于白糖期货的交易技巧。白糖期货的换月套利是如何操作的?白糖期货的换月...

白糖期货的交易市场上,用户可以根据行情的变化进行不同的交易策略,并获得收益,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关于白糖期货的交易技巧。

白糖期货的换月套利是如何操作的?

白糖期货的换月套利方式,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在相同的白糖期货市场上,买入不同月份的期货合约,同时利用白糖期货在不同月份的合约之间的不合理价差,通过买入和卖出不同月份的期货合约,并从中获得收益。白糖期货的换月套利操作的支撑原理,是以不同时间的合约价格不同为准。之前小编说到关于白糖期货的交易价格,可以点击>>>>白糖期货的用户可以自由报价交易吗?查看。

白糖期货的换月套利是单向交易方式吗?

不是的,白糖期货的换月套利属于双向交易方式,且根据换月套利买卖近远期合约方向的不同,可分为正向套利和反向套利。

1、白糖期货的正向套利是指当白糖期货远期合约价格高于近期合约时,用户可以通过买入近期白糖合约并抛出远期合约,以期望价差缩小后,对冲平仓来获利,或者通过交割仓单来获取预期的价差收益。

2、而白糖期货的反向套利是指当近期合约价格相对较高时,同时卖出近期合约和买入远期合约,以期近月与远月合约的价差扩大后对冲平仓来获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