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苹果期货 / 苹果期货走势下跌是否代表市场交易亏损?

苹果期货走势下跌是否代表市场交易亏损?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4-03-06 12:10:11  标签:期货交易方法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苹果期货的交易行情变化,会受到现货苹果的市场供需关系的影响,之前小编跟大家说到关于苹果期货的交易信息>>>>苹果期货如何进行跨期套利操作?,今天小编想跟大家聊聊关于苹果期货的交...

苹果期货的交易行情变化,会受到现货苹果的市场供需关系的影响,之前小编跟大家说到关于苹果期货的交易信息>>>>苹果期货如何进行跨期套利操作?,今天小编想跟大家聊聊关于苹果期货的交易机制。

苹果期货走势下跌是否代表市场交易亏损?

苹果期货的走势下达并不能代表市场交易亏损,因为苹果期货的市场并不是单向交易买涨机制,属于双向交易机制,即无论苹果期货的行情走势是上升还是下跌,用户都可以利用买涨或者买跌操作从中获利。

苹果期货的走势下跌,是用户进行买跌操作的好时间,为方便大家理解,小编在这里简单举个例子:

如果此时现货苹果的市场需求下跌,用户预测到后续苹果期货的价格也会随之下跌,那么用户可以先以当前期货市场的价格,卖空手中持有的苹果期货合约,然后等到苹果期货价格下跌一段时间之后,用户再以较低价买回,此时用户的交易成本增加了,获得差价的收益。

这就是苹果期货的买跌操作,当然在苹果期货走势上升时,用户也可以进行对应的买涨操作,即用户预测到后续的苹果期货会持续上涨,可以以较低的价格先买入苹果期货合约,并在价格上涨后以高价卖出,高卖低买的差价就是获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