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黄金 / 投资现货金,怎样才能把握住大行情?

投资现货金,怎样才能把握住大行情?

 编辑: 季行  发布时间:2024-03-12 15:08:42  标签:国际现货黄金投资知识  浏览:6
摘要:现货金也就是伦敦金,这是一个国际化的投资产品,很多朋友想知道,投资现货黄金,要怎么做才能把握住大行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投资现货金,怎样才能把握住大行情?在非...

现货金也就是伦敦金,这是一个国际化的投资产品,很多朋友想知道,投资现货黄金,要怎么做才能把握住大行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投资现货金,怎样才能把握住大行情?

在非农数据公布时,往往会有一波大行情,因为非农指数表现差劲时,往往意味着人们对未来经济发展的担忧,通常会更倾向将资金转入现货黄金市场来保值,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刺激金价在短期内水涨船高,我们就可以借此机会做单:

1、当5分钟以上的三个时段行情都朝一个方向运动时,方向再反向运动的可能非常小,判断失误的概率非常低;

2、当一个趋势形成以后,下跌的趋势尽量多做空单,上涨的趋势尽量做多单;

3、当五分钟以上的K线连收两根阳线,且每根阳线有2个点以上的价差,则行情的力度非常大。

总结:

如果我们要进行现货金交易,日常中需要对国际上的时事政策、经济数据变动保持关注,才能在大行情信号出现时第一时间抓准机遇,顺势进场盈利。值得注意的是,现货黄金行情变动较大,投资一定要谨慎理性(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国际现货黄金以什么报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