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用户如何撤销天通银市场上的交易指令?

用户如何撤销天通银市场上的交易指令?

 编辑: 贺一  发布时间:2024-03-14 16:28:28  标签:天通银交易制度  浏览:7
摘要:用户想要参与天通银的交易市场,需要先开通指定的投资账户,可以在交易所开具,那么今天就跟小编一起聊聊关于天通银的交易规则。用户如何撤销天通银市场上的交易指令?用户想要撤销天通...

用户想要参与天通银的交易市场,需要先开通指定的投资账户,可以在交易所开具,那么今天就跟小编一起聊聊关于天通银的交易规则。

用户如何撤销天通银市场上的交易指令?

用户想要撤销天通银市场上的交易指令,可以在交易市场上下达撤销指令,撤销指令的目的就是为了撤销用户先前下达的某一个交易指令。之前小编说到关于天通银的交易信息,可以点击>>>>天通银交易会被强行平仓吗?查看。

目前天通银的交易撤销指令可分为两种,分别是立即撤销指令以及撤销指定交易指令,不同的撤销指令目的不同,具体如下所示:

1、天通银的立即撤销指令:指的是被用于消除客户先前发出的指令,立即撤销指令是即时下达即时完成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已经被成交的天通银交易指令,是无法被撤销的。

2、天通银的撤销指定交易指令:指的是用于撤销投资者下达的交易指令中,指定的某一个指令,很多用户也会以指定撤销指令来进行替换新指令操作,即用户用一个新的指令取代前一个指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