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热卷期货 / 投资热卷期货,要怎么下达买卖指令?

投资热卷期货,要怎么下达买卖指令?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11:31:26  标签:期货交易方法  浏览:
摘要:前面我们介绍了热卷期货的交易方法>>>>热卷期货交易方法有哪些?,很多朋友还想知道,投资热卷期货要怎么下达买卖指令,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投资热卷期货,...

前面我们介绍了热卷期货的交易方法>>>>热卷期货交易方法有哪些?,很多朋友还想知道,投资热卷期货要怎么下达买卖指令,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投资热卷期货,要怎么下达买卖指令?

我们可以在交易时间内,通过期货经纪商提供的交易软件或电话等方式下达买入或卖出热卷期货的指令,并确定价格和数量。可以选择以下几种方式下达买卖指令:

1、书面下单:自己填写好买卖单后签字交给期货公司,再由公司买卖部经过电话报单至该公司在期货买卖所场内的出市代表,输入指令进入交易所主机促成成交。

2、电话下单:打电话将指令下达到期货公司,然后我们需要在买卖单上补签字。期货公司在接受客户指令后,应及时告诉出市代表。出市代表应及时将客户的指令输入买卖席位上的计算机终端进行竞价买卖。

3、网上下单:使用期货公司提供的交易软件,直接将买卖指令经过网络传输到买卖系统,系统会主动将客户的买卖指令转送到交易所的买卖主机促成成交。这也是目前最为快捷的买卖方式之一。

提醒大家,不管选择哪种交易方式,都要谨慎理性的操作。期货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