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铅期货 / 新手投资铅期货,有哪些实用技巧呢?

新手投资铅期货,有哪些实用技巧呢?

 编辑:季行  发布时间:2024-03-20 11:30:50  标签:期货交易方法  浏览:
摘要:铅期货在我国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PB,是一个相对热门的投资产品。可能有些新手朋友不知道怎么交易它才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新手投资铅期货,有哪些实用技巧呢?...

铅期货在我国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PB,是一个相对热门的投资产品。可能有些新手朋友不知道怎么交易它才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关内容吧。

新手投资铅期货,有哪些实用技巧呢?

1、永远把止损摆在第一位:可以根据账户资金情况,预先设置一个固定的亏损金额,一旦达到这个金额,就进行止损。也可以结合技术分析工具,如趋势线、均线、技术指标(如MACD、SAR)等,设定止损点。

2、交易活跃的铅期货合约:铅期货全年有12个合约,一般来说,5月和9月合约较为活跃,建议大家投资。如果选择不太活跃的合约交易,最直接的后果就是没有对手盘,也就是说,你买进去之后,没有人给你买单,成交不了。

3、跟随趋势操作:投资期货不建议逆势操作,不管你是做日内交易,还是做趋势交易,都得顺势跟进。如果逆势操作,行情一直不反转的话,就会造成大额亏损。

当然了,除了上述所说的几个交易技巧外,还需要合理设置仓位、把握买卖时机、行情不好时及时平仓等。具体要以实际情况为准,交易前要做好交易计划,遵守交易规则,理性投资。更多交易有关内容,请点击>>>>铅期货交易有资金要求吗?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