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豆二期货 / 豆二期货市场基差的变化代表了什么?

豆二期货市场基差的变化代表了什么?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4-03-20 14:19:45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豆二期货的交易市场具体杠杆交易的特点,所以投资者可以通过使用杠杆来增加投资收益,但需要注意的是,收益的同时也伴随着风险,用户需要谨慎选择,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聊聊关于豆二期货的交易市场特点吧!...

豆二期货的交易市场具体杠杆交易的特点,所以投资者可以通过使用杠杆来增加投资收益,但需要注意的是,收益的同时也伴随着风险,用户需要谨慎选择,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聊聊关于豆二期货的交易市场特点吧!

豆二期货市场基差的变化代表了什么?

豆二期货市场基差的不同,代表的豆二期货市场与豆二现货市场的供需变化,即豆二期货的市场基差为正数时,说明此时豆二现货价格大于期货价格,豆二现货市场的供小于求,后续会连带豆二期货价格持续上涨;而当豆二期货的市场基差为负数时,则说明此时现货价格小于期货价格,豆二现货市场供大于求,后续会连带豆二期货价格持续下跌。之前小编说到关于豆二期货的交易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豆二期货是跟随国内大豆行情变化而变化吗?查看。

用户如何利用豆二期货基差进行交易?

相关投资用户可以利用豆二期货基差进行套期保值交易操作,用户可以在现货豆二购买对应大豆,也可以同时选择以低于当时豆二期货价格的基差价格购买,从而对冲价格风险;相反,当用户出售手中的大豆和豆二期货合约时,就可以选择以高于期货价格的基差价格出售,以利用价格上涨的可能性,进行获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