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铝期货 / 铝期货保证金不足还能继续交易吗?

铝期货保证金不足还能继续交易吗?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4-03-20 14:28:46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期货保证金制度  浏览:
摘要:铝期货的交易对国际铝价格影响较大,所以国内的铝期货交易盘面较广,那么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聊聊关于铝期货的交易规则吧!...

铝期货交易对国际铝价格影响较大,所以国内的铝期货交易盘面较广,那么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聊聊关于铝期货的交易规则吧!

铝期货保证金不足还能继续交易吗?

不能。如果用户在投资铝期货的过程中,账户里的交易保证金不足以支撑用户开仓继续交易下一手的话,那么交易所会暂停该用户账户的交易功能,并在当天交易日收盘之后,提醒到用户即时追加保证金,交易所会根据用户账户的余额进行处理:

1、如果在当日收盘之后,交易所提醒用户追加保证金,但用户未按时追加的,那么铝期货用户账户的结算准备金余额大于或者等于零的,则该账户对应的用户不得开新仓,并参与交易市场;

2、如果在当日收盘之后,交易所提醒用户追加保证金,但用户未按时追加的,且用户账户的结算准备金余额小于零的,则交易所将按有关规定对该铝期货用户强行平仓。

由于铝期货的交易保证金,是支撑用户执行交易操作的基础资金,所以当用户的保证金不足时,用户是无法继续交易的,更多关于铝期货的交易规则,可以点击>>>>任何交易用户都可以投资铝期货吗?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