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如何进行跨期套利操作?

低硫燃料油期货如何进行跨期套利操作?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4-03-20 15:14:18  标签:股票交易技巧  浏览:
摘要: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易市场具有交易平稳、结算流畅等交易特点,因此深受投资者欢迎,那么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聊聊关于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易操作吧!低硫燃料油期货如何进行跨期套利操作?...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易市场具有交易平稳、结算流畅等交易特点,因此深受投资者欢迎,那么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聊聊关于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易操作吧!

低硫燃料油期货如何进行跨期套利操作?

用户想要利用低硫燃料油期货进行跨期套利操作,可以在通过一个段,分别在同一个市场,买入近期交割月份的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以及远期交割月份的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并根据不同月份的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价格变化进行操作:

1、当投资用户发现近期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价格上涨幅度大于远期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价格的上涨幅度,那么用户就可以同时卖出远期交割月份的燃料油期货合约,并买入更多近期交割的低硫燃料油期货

2、当投资用户发现近期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价格上涨幅度小于远期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价格的上涨幅度,那么用户就可以同时卖出近期交割月份的燃料油期货合约,并买入远期交割的低硫燃料油期货

由上可知,不同的低硫燃料油期货跨期套利操作,市场价格变化不同,用户必须根据实时变化进行投资,之前小编也说到关于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易规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低硫燃料油期货保证金不足会怎样?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