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铁矿石期货 / 铁矿石期货交易保证金不足可以继续交易吗?

铁矿石期货交易保证金不足可以继续交易吗?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4-04-08 16:41:40  标签:期货保证金制度  浏览:
摘要:在铁矿石期货的交易市场上,用户只需要缴纳合约价值的一定比例资金,就可以进行对应的铁矿石期货合约操作,那么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聊聊关于铁矿石期货的交易信息。铁矿石期货交易保证金不足可以继续...

铁矿石期货的交易市场上,用户只需要缴纳合约价值的一定比例资金,就可以进行对应的铁矿石期货合约操作,那么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聊聊关于铁矿石期货的交易信息。

铁矿石期货交易保证金不足可以继续交易吗?

不可以,当用户交易铁矿石期货时,如果账户保证金不足的,是无法继续进行交易的,且在交易所发现账户余额不足后,会暂停用户的交易功能,等到当天交易收盘之后,交易所对用户的交易账户进行统一结算,如果结算之后用户的账户保证金余额还是不足的,那么交易所会要求用户及时追加保证金。之前小编也说到关于铁矿石期货的交易信息,可以点击>>>>铁矿石期货的跨市场套利操作原理是怎样的?查看。

铁矿石期货的交易保证金收取有限制吗?

有的。交易所规定铁矿石期货的保证金在收取时,最高收取不能高于铁矿石期货合约价值的50%,最低收起不能低于铁矿石期货合约价值的5%。

并且在不同时间交易铁矿石期货,用户所缴纳的保证金比例也不是固定不变的,例如用户在交割月份里交易铁矿石期货,保证金比例就会调高到合约价值的20%,而在一般月份交易铁矿石期货,所需要收取的保证金比例就只要合约价值的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