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市场上常见的交易指令有哪些?

低硫燃料油期货市场上常见的交易指令有哪些?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4-04-10 15:48:04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当用户无法时刻观察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易盘面变化时,也无法及时进行对应的交易操作,那么此时用户就可以通过交易指令来完成操作,那么在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易市场上,哪些交易指令比较常见?一起来看看吧!...

当用户无法时刻观察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易盘面变化时,也无法及时进行对应的交易操作,那么此时用户就可以通过交易指令来完成操作,那么在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易市场上,哪些交易指令比较常见?一起来看看吧!

低硫燃料油期货市场上常见的交易指令有哪些?

低硫燃料油期货市场上常见的交易指令有市价指令、限价指令以及止盈止损指令,不同的交易指令执行的交易操作不同,具体如下所示:

1、市价指令:市价指令是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市场上最常见的交易指令之一,市价指令指的是按照当时市价即刻成交的指令,这种交易指令无需给出固定价格,所以指令下达后的成交速度快,一旦成交,不可更改或撤销。更多关于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易规则,可以点击>>>>低硫燃料油期货保证金不足会怎样?查看

2、限价指令:限价指令顾名思义就是按特定价格买卖对应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的交易指令。限价指令对交易价格要求明确,但能否执行取决于指令有效期内价格的变动。如没有触及限价水平,该指令就没有机会执行,未被执行的指令会自动作废。

3、止损止盈指令:这是两种指令,止损指令和止盈指令,是用户来预防交易盈亏扩大的措施,即当交易者持有的期货合约发生亏损时,用户会设定最低亏损值,达到该值指令会自动成交,同样的止盈指令也是如此,在固定价位内达到,系统会自动成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