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白银期货的交易指令有效期是多久?

白银期货的交易指令有效期是多久?

 编辑: 贺一  发布时间:2024-04-17 16:26:11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5
摘要:白银期货的投资市场行情变化不定,用户想要在合适的时间点交易白银期货,就可以通过下达指定交易指令辅助成交,那么白银期货市场上的交易指令有效期一般有多久?是不是用户一直不取消,指令就一直有效?下面来一...

白银期货的投资市场行情变化不定,用户想要在合适的时间点交易白银期货,就可以通过下达指定交易指令辅助成交,那么白银期货市场上的交易指令有效期一般有多久?是不是用户一直不取消,指令就一直有效?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白银期货的交易指令有效期是多久?

一般情况下,白银期货的交易指令有效期只有一天,也就是用户在交易日下达当天是有效的,在当天交易日收盘之后,如果该交易指令还未被成交,那么就会被自动作废,后续用户如果想要继续完成交易,就可以在白银期货市场上下达同样的交易指令。目前白银期货的常见交易指令还是有很多的,具体信息可以点击>>>>白银期货的交易市场可以发布交易指令吗?查看。

白银期货的交易指令有效期可以被延长吗?

可以的。如果用户觉得每次下达同样的交易指令很麻烦,就可以将指定交易指令与长期有效指令合并下达,长期有效指令可以有效延长其他交易指令的有效期,一般来说下达了长期有效指令的用户,除非用户自行取消某一指定指令,否则该指令未被完成之前,就一直有效,且会一直以订单的形式保留在交易池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