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5使用教程 / ★MT5的交易报告中有哪些重要指数?

★MT5的交易报告中有哪些重要指数?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19-03-11 15:49:46  标签:MT5常见问题MT5指标操作  浏览:
摘要:与MetaTrader4平台不同是MetaTrader5平台的交易报告已将基本指标和详细报告集为了一体。基础指标的部分包含:Balance(余额)—报告...

与MetaTrader4平台不同是MetaTrader 5平台的交易报告已将基本指标和详细报告集为了一体。


基础指标的部分包含:

Balance(余额) — 报告生成时交易账户的总资金量,包含所有交易和非交易操作结果。

Credit Facility(信用额) — 信用赠金。

Floating P/L(浮动盈/亏) — 报告生成时账户中所有已开设仓位的盈利/亏损。

Equity(净值) — 报告生成时的账户净值,计算公式:净值 = 余额 + 信用额 + 浮动盈利 - 浮动亏损。

Free Margin(可用保证金) — 报告生成时,可用来开设新仓位的保证金。计算公式:可用保证金 = 净值 - 保证金。

Margin(保证金) — 报告生成时所有已开设仓位占用的保证金。

Margin Level(保证金比例) — 净值占保证金的百分比。

详细报告部分包含:

Gross Profit(总获利) — 所有盈利交易的盈利总额。

Gross Loss(总亏损) — 所有有亏损交易的亏损总额。

Total Net Profit(总净盈利) — 总盈利减去总亏损的数值。

Profit Factor(盈利比) — 总获利与总亏损的比值。

Expected Payoff(预期盈利) — 预期盈利。

Absolute Drawdown(绝对亏损) — 在余额下最大亏损值。

Maximal Drawdown(最大亏损) — 特定时间段内亏损交易的最大值。

Relative Drawdown(相对亏损) — 最大亏损值占初始存款的百分比。

Total Trades(交易单总计) — 总计交易的次数。

Short Positions (won%)(卖单 (获利百分比)) — 建立空头头寸的次数和其中盈利单的百分比。

Long Positions (won%)(买单 (获利百分比)) — 建立多头头寸的次数和其中盈利单的百分比。

Profit Trades (% of total)(盈利交易(占总百分比)) — 盈利头寸的数量及其占总交易数量的百分比。

Loss Trades (% of total)(亏损交易(占总百分比)) — 亏损头寸的数量及其占总交易数量的百分比。

Largest Profit Trade(最大的获利交易) — 最大盈利的交易。

Largest Loss Trade(最大的亏损交易) — 最大亏损的交易。

Average Profit Trade(平均获利交易) — 所有获利交易的平均盈利。

Average Loss Trade(平均亏损交易) — 所有亏损交易的平均亏损。

Maximum Consecutive Wins ($)(最大连续获利金额) — 最大的连续盈利交易的盈利总和金额。

Maximum Consecutive Losses ($)(最大连续亏损金额) — 最大的连续亏损交易的亏损总和金额。

Maximal Consecutive Profit (count)(最多连续获利次数) — 连续盈利交易总次数。

Maximal Consecutive Loss (count)(最多连续亏损次数) — 连续亏损交易总次数。

Average Consecutive Wins(平均连续获利) — 连续盈利交易的平均数。

Average Consecutive Losses(平均连续亏损) — 连续亏损交易的平均数。

-------点击“MT5使用教程”进入 跟单网GenDan5 的MT5专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