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5使用教程 / ★MT4的账户在MT5上可以登录做交易吗?

★MT4的账户在MT5上可以登录做交易吗?

 编辑:王明  发布时间:2019-04-17 16:52:21  标签:MT5常见问题MT4常见问题  浏览:
摘要:可以说基本上垄断了外汇市场的MT4,在MT5的出现下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是呢,MT4还是主打,小编预感以后MT5或许可能大概会取代了MT4吧(其实是个不负责任的说法),但是MT5确实在某些功能方面在...

可以说基本上垄断了外汇市场的MT4,在MT5的出现下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是呢,MT4还是主打,小编预感以后MT5或许可能大概会取代了MT4吧(其实是个不负责任的说法),但是MT5确实在某些功能方面在MT4的基础上做了很多提升。

那么

问题来了

比如小编我,之前在某平台的MT4软件上做久了,但是我又想试一下MT5的交易手法,先不说对MT4是有感情的,至少MT4里的交易数据我也不想放弃呀~~

那MT4的账户我可以在MT5上登录继续做交易吗?

很遗憾

答案是:是不可以的(平时我们都难以避免为喜新厌旧付出代价)

MT5是MT4软件虽然都是由迈达克公司研发的交易软件,但是他们的账号并不能通用。如果想要在两个软件下打江山的,还是乖乖的各自创建各自的账号吧~

除了账号以外,MT4和MT5的指标脚本EA兼容性也很差,可以理解为是互相独立的两个软件,只是在某些语法上有一些类似的地方。在易用性和操作便捷性方面,MT5是不如mt4的,但是在指标和周期方面mt5的种类更加丰富。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MT4和MT5两者区别的可戳>>>>>★MT5和MT4交易软件有什么区别?


-------点击“MT5使用教程”进入 跟单网GenDan5 的MT5专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