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T4实际操作 / mt4看不到网络状态怎么办?

mt4看不到网络状态怎么办?

 编辑:付韩  发布时间:2020-01-20 16:06:51  标签:MT4常见问题  浏览:
摘要:很多理财的朋友在用MT4软件的时候,有时一不小心就看不见自己右下方的网络状态,然后在网络卡顿的时候不知到哪里查看,那到底是怎么来操作呢?...

很多理财的朋友在用MT4软件的时候,有时一不小心就看不见自己右下方的网络状态,然后在网络卡顿的时候不知到哪里查看,那到底是怎么来操作呢?

这个网络状态框是在状态栏里面的,有的人不小心把状态栏取消掉就看不见了,我们就可以在显示中找到状态栏这里点击一下就行了。

然后网络状态就显示出来了。

我们点击网络状态这里就会出现很多个服务器供大家选择,打勾的就是当前软件使用的服务器。

状态栏里面不止是看网络状态

状态栏最左端,它是显示鼠标在mt4上面移动时所对应功能的内置注释,如果该处没有相应内置注释,那就以“寻求帮助,请按F1键”代替。

在中间Default后面,当我们鼠标停放在图表空白处,或者mt4的其它菜单上,这里是空白,没有任何显示,但是,当我们鼠标停留在图表中某个K线或者指标线上面的时候,这里就有信息显示了。它就会显示鼠标所对应位置的K线的相应数值。从左往右分别是:时间(K线的开盘时间)、开盘价(K线的开盘价)、最高价(K线的最高价)、最低价(K线的最低价)、收盘价(K线的收盘价)、成交量价(K线的成交量)。


-------点击“ MT4实际操作 ”进入 跟单网GenDan5 的MT4专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