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民生银行对公转账汇款限额是多少?

民生银行对公转账汇款限额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4-25 11:48:27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2888
摘要: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预约民生银行大额取现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如何预约民生银行大额取现?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民生银行对公转账汇款限额。...

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预约民生银行大额取现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如何预约民生银行大额取现?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民生银行对公转账汇款限额。

民生银行对公转账汇款限额是多少?

1、对公电子渠道转账汇款限额有:网银单笔限额、网银日累计限额、代发工资限额和企业财务室限额,具体限额如下:

(1)网银单笔限额、网银日累计限额需您在企业网银自行设置,设置的限额不能超过银行核准的日累计上限。

(2)企业财务室和代发工资限额是您在柜台申请该功能时在柜台设置。

(3)网银单笔限额、网银日累计限额与企业财务室和代发工资限额同时管控,在实际交易时取低值。

(4)企业手机银行转账限额与企业网银一致且共用此限额。

2、小微电子渠道转账汇款限额有:银行授权限额、代发工资限额、费用报销限额和安全工具限额,具体限额如下:

(1)银行授权限额、代发工资限额和费用报销限额是您在柜台申请该功能时在柜台设置;

(2)银行授权限额、代发工资/费用报销限额、安全工具限额同时管控,在实际交易时取低值;

(3)小微网银操作跨行公转私时单笔限额不能超过5万元;

(4)小微手机银行单笔转账限额、单日累计限额需您在小微手机银行,“权限管理”设置,设置的限额不能超过银行授权限额。

其他转账渠道限额详询对公专线4006895568。

如何修改民生银行企业网银交易限额?

1、登录管理员的U宝点击【管理员设置】-【业务管理(定制)】-【账户状态及转账限额维护】,进入账户状态及转账限额维护页面。

2、账户列表中显示的是本企业的活期账户和本行授权账户,选择需要修改的账户,可修改网银交易单笔限额和网银交易日累计限额,最大不能超过“日累计上限限额”。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确认页面,输入Ukey口令,成功后即时生效。若为双人维护模式则需另一系统管理员复核方能生效。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