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支付宝余额为什么不能转入余利宝?

支付宝余额为什么不能转入余利宝?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5-10 11:09:05  标签:支付宝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5797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支付宝余利宝资金无法转出的原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支付宝余利宝资金无法转出是怎么回事?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为什么支付宝余额无法转入...

之前,我们介绍了支付宝余利宝资金无法转出的原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支付宝余利宝资金无法转出是怎么回事?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为什么支付宝余额无法转入余利宝。

支付宝余额为什么不能转入余利宝?

因相关政策,2017年6月1日之后完成网商银行注册并拥有卡号的用户,目前在网商APP不支持通过您的支付宝账户余额购买余利宝产品,您可以通过网商银行APP中绑定的同名银行卡进行购买支付。

同时,自2020年6月15日起,使用支付宝账户余额转入个人余利宝,每人享有10万元支付宝转入基础额度,每新获得1元余利宝收益可增加1000元的支付宝转入额度,所有额度(含基础额度)自发放之日起至次年年终有效。若您无法使用支付宝余额转入余利宝,建议您可以根据转入页面显示判断是否额度已用完。

余利宝如何操作转入?

1、如果您是个人用户,可以使用网商银行APP,点击【余利宝】,根据页面提示操作转入即可;

2、如果您是淘宝/天猫企业卖家,可以使用卖家淘宝账户登录手机千牛端,进入工作台,点击【余利宝】,根据页面提示操作转入即可;

3、如果您是支付宝企业版或企业网银的用户,可以登录对应的平台,点击【余利宝】,根据页面提示操作转入即可;

4、如果您是支付宝APP的用户,请您登录支付宝APP,点击【商户服务】-【更多服务】-【管理】-【余利宝】,根据页面提示操作转入即可。

5、如果您是口碑APP的用户,请您登录口碑掌柜APP端,点击【我的】,或登录口碑掌柜APP端,点击【更多】-【余利宝】,根据页面提示操作转入即可。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