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金融公司类 / 光大证券现金宝怎么开通?

光大证券现金宝怎么开通?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5-16 10:50:42  标签:光大证券业务知识  浏览:498
摘要:现金宝是为光大证券客户专门定制的理财产品,在不影响客户正常证券交易的前提下,为客户保证金账户中留存沉淀资金提供增值服务。今天,我们看看开通光大证券现金宝的方法。光大证券现金宝怎么开通? ...

现金宝是为光大证券客户专门定制的理财产品,在不影响客户正常证券交易的前提下,为客户保证金账户中留存沉淀资金提供增值服务。今天,我们看看开通光大证券现金宝的方法。

光大证券现金宝怎么开通?

请您登录金阳光APP,选择【首页】-【现金宝】或者【交易】-【现金宝】,点击【立即体验】进入到现金宝页面,确认客户风险等级、开通中登上海TA基金账户、签署现金宝相关合同及快速取现协议、完成适当性匹配,即可完成现金宝签约。自2022年1月10日起,光大证券金阳光APP重新开启现金宝签约业务。

参与光大证券现金宝怎么收费?

参与光大证券现金宝会产生以下费用:

1、管理人的管理费:0.9%/年;

2、托管人的托管费:0.05%/年;

3、销售服务费:0.25%/年。

之前,我们还简单介绍了光大证券现金宝快速取现的操作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光大证券现金宝快速取现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