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如何锁定支付宝小荷包?

如何锁定支付宝小荷包?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04:24  标签:支付宝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243
摘要: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退出支付宝小荷包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如何退出支付宝小荷包?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锁定支付宝小荷包的方法。如何...

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退出支付宝小荷包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如何退出支付宝小荷包?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锁定支付宝小荷包的方法。

如何锁定支付宝小荷包?

进入支付宝APP,点击【支付宝小荷包】-【管理】-【更多设置】-【锁定当前群资金】。支付宝小荷包创建者和管理员可发起临时锁定支付宝小荷包资金锁定,无需对方确认,其他人无权限锁定。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锁定支付宝小荷包资金,将无法进入转入和转出,消费支出,请谨慎操作。

支付宝小荷包资金锁定时间有多长?

目前支付宝小荷包锁定时间为10个自然日,到期系统自动解锁,锁定发起方可以提前解锁,因支付宝小荷包是共同开通的资金服务,建议支付宝小荷包成员协商解决,谨慎操作锁定资金,以免给成员使用带来不便。

仅创建者和管理员可发起临时锁定支付宝小荷包资金锁定,无需对方确认,其他人无权限锁定。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