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民生银行公转私怎么转?

民生银行公转私怎么转?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51:29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3850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民生银行对公转账汇款限额,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民生银行对公转账汇款限额是多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民生银行公转私的操作方法。...

之前,我们介绍了民生银行对公转账汇款限额,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民生银行对公转账汇款限额是多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民生银行公转私的操作方法。

民生银行公转私怎么转?

民生银行公转私转账汇款可通过民生银行企业/小微网银、小微手机银行、网点柜台办理,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企业网银:登录企业网银后,点击【转账汇款】-【代发工资及费用报销】-【代发工资/企业财务室(费用报销)】,需管理员复核。

2、小微网银:登录小微网银后,跨行转账点击【小微特色】-【跨行公转私】,本行转账点击【小微特色】-【代发工资/费用报销】。

3、小微手机银行:登录小微手机银行后,跨行转账点击【首页】-【全部】-【公司转账】,本行转账点击【首页】-【全部】-【发工资/费用报销】。

4、网点柜台:以当地实际要求为准,详询民生银行各网点。

民生银行对公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民生银行对公跨行转账根据转账汇路不同,到账时间如下:

1、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一般实时到账。

2、大额支付系统:一般半小时至一个工作日到账。

3、小额支付系统:一般两小时至一个工作日到账。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