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 /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价值为多少港币?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价值为多少港币?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5-27 15:48:58  标签:期货特点  浏览: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最后结算日会不会是非营业日,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最后结算日会是非营业日吗?...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最后结算日会不会是非营业日,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最后结算日会是非营业日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价值为多少港币。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价值为多少港币?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价值为5000000港币,合约价值也叫做合约规模,是通过交易单位与价格相乘得到的。港元利率期货是以香港同业拆放利率为交易对象的利率期货。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合约是根据港元资金市场的短期市场指标,即三个月香港银行同业拆息来制定的。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产品的特点有哪些?

1、三个月港元利率期货买卖以港元为货币单位及结算;

2、最低波幅为一个基点(一个百分点的0.01);

3、可供买卖的合约月份现货月、下两个月及之后最近七个季月;

4、交易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8:30至正午12:00,下午1:30至5:00;

5、最后交易日之日期为合约月份第三个星期三之前第二个营业日交易时间为上午8:30至上午11: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