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IF沪深300股指期货 / 满足哪些条件才能打开沪深300指数期货交易权限?

满足哪些条件才能打开沪深300指数期货交易权限?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6-13 16:47:10  标签:期货交易权限  浏览: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沪深300指数期货能不能无限期持有,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沪深300指数期货能无限期持有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满...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沪深300指数期货能不能无限期持有,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沪深300指数期货能无限期持有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满足哪些条件才能打开沪深300指数期货交易权限。

满足哪些条件才能打开沪深300指数期货交易权限?

投资者们想要打开沪深300指数期货的交易权限的话,需要先开通一个普通商品期货账户,然后还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才行:

1、投资者需要通过期货基础知识的考试,得分在80分以上;

2、期货账户内连续5个交易日结算后可用资金余额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

3、3年内有10笔及以上实盘期货交易成交记录,或不低于10个交易日操作20笔及以上模拟记录。

注意:进行资格检验的时候资金必须要达到50万,验资结束后,投资者可以进行资金取出,权限打开后不要求账户资金保持在50万以上,但是要满足至少1手的保证金,并且要留出部分额度用来承担账户波动风险。

沪深300指数期货有哪几个交易制度?

1、T+0交易制度,随买随卖;

2、双向交易交易制度,可买涨买跌;

3、当日无负债结算制度,当日结算,盈利可用于继续开仓;

4、保证金交易制度,自带杠杆无需融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