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黄金期货 / 黄金期货标准仓单如何作废?

黄金期货标准仓单如何作废?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7-04 17:02:47  标签:期货仓单  浏览:
摘要:标准仓单作废是指标准仓单的合法所有人对指定交割仓库签发的已生效的标准仓单数据有异议,提交标准仓单作废申请,经指定交割仓库和交易所审核,注销对应标准仓单的过程。今天,我们看看作废黄金期货标准仓单的方法....

标准仓单作废是指标准仓单的合法所有人对指定交割仓库签发的已生效的标准仓单数据有异议,提交标准仓单作废申请,经指定交割仓库和交易所审核,注销对应标准仓单的过程。今天,我们看看作废黄金期货标准仓单的方法。

黄金期货标准仓单如何作废?

作废黄金期货标准仓单的流程如下:

1、黄金期货标准仓单所有人通过标准仓单管理系统提交标准仓单作废申请;

2、指定交割仓库审核黄金期货标准仓单作废申请;

3、交易所审核黄金期货标准仓单作废申请。

交易所审核通过后即可作废黄金期货标准仓单。

作废的黄金期货标准仓单如何生成新的标准仓单?

作废的黄金期货标准仓单如需生成相对应新的标准仓单,应当到交易所重新办理交割预报手续。

标准仓单的生成包括交割预报、商品入库、验收、指定交割仓库签发、确认等环节。完成上述环节后即可生成新的标准仓单。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注销黄金期货合约仓库标准仓单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怎样注销黄金期货合约仓库标准仓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