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支付宝可以绑定海外银行卡吗?

支付宝可以绑定海外银行卡吗?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7-05 11:00:20  标签:支付宝软件使用方法  浏览:9395
摘要:使用支付宝不一定非得绑定银行卡。如果需要使用支付宝支付功能,就需要绑定银行卡来完成。那么,这个时候很多在海外的朋友就想知道支付宝能不能绑定海外银行卡呢?今天,就和我一起看看这方面的知识吧!...

使用支付宝不一定非得绑定银行卡。如果需要使用支付宝支付功能,就需要绑定银行卡来完成。那么,这个时候很多在海外的朋友就想知道支付宝能不能绑定海外银行卡呢?今天,就和我一起看看这方面的知识吧!

支付宝可以绑定海外银行卡吗?

支付宝可以绑定海外银行卡。目前,支付宝可以支持绑定非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VISA、MASTER、JCB、Diners、Discover卡。如您持有的非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银行卡不属于VISA、MASTER、JCB、Diners、Discover卡,则暂不支持绑定,具体以页面提示为准。

如您需要绑定海外银行卡,可以进入支付宝APP,点击右下角【我的】-【银行卡】-【输入银行卡卡号】,请您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或在您支付时选择添加银行卡支付。

支付宝绑定海外银行卡后为什么无法用海外银行卡支付?

海外银行卡绑定支付宝之后,目前仅支持支付中国大陆境内部分商户的交易。以下场景暂不支持海外银行卡:

1、不支持用海外银行卡充值支付宝余额;

2、不支持通过海外银行卡给他人支付宝或者银行卡转账;

3、不支持将支付宝余额提现到海外银行卡;

4、不支持用海外银行卡认证支付宝。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支付宝余额不能转入余利宝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支付宝余额为什么不能转入余利宝?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