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保险类 / 沪惠保理赔比例是多少?

沪惠保理赔比例是多少?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7-05 12:13:42  标签:医疗险相关知识保险理赔知识  浏览:104
摘要: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沪惠保一年能理赔几次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沪惠保一年能理赔几次?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沪惠保的理赔比例。沪惠保...

之前,我们简单介绍了沪惠保一年能理赔几次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沪惠保一年能理赔几次?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沪惠保的理赔比例。

沪惠保理赔比例是多少?

不同的保障内容,沪惠保的理赔比例不同,具体如下:

1、特定住院自费医疗费用保险金:非既往症人群赔付比例为70%,既往症人群赔付比例为50%;

2、国内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险金:非既往症人群赔付比例为70%,既往症人群赔付比例为30%;

3、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非既往症人群赔付比例为70%,既往症人群赔付比例为30%;

4、海外特殊药品费用保险金:非既往症人群赔付比例为70%,既往症人群赔付比例为30%;

5、CAR-T治疗药品费用保险金:非既往症人群赔付比例为100%,既往症人群赔付比例为100%。

什么算既往症?

投保日期前2年内登记或享受上海市职工门诊大病或城乡居民医保大病待遇的人群就算既往症人群。

每款健康险产品的既往症范围都会有所不同,您可以拨打保险公司官方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