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白银期货 / 如何提取作为保证金使用的白银期货标准仓单?

如何提取作为保证金使用的白银期货标准仓单?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7-05 17:15:01  标签:期货仓单期货保证金制度  浏览:
摘要:之前,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流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如何申请作为保证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提取作为保证金使用的白银期货标...

之前,我们介绍了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保证金的流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如何申请作为保证金?查看详细介绍。今天,我们看看提取作为保证金使用的白银期货标准仓单的方法。

如何提取作为保证金使用的白银期货标准仓单?

提取作为保证金使用的白银期货标准仓单的流程如下:

1、客户提出申请:客户可以通过标准仓单管理系统或其他途径向会员提出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提取申请。

2、会员提交申请:会员收到客户的申请后,向交易所提交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提取申请。

3、交易所审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将白银期货标准仓单退还给会员。

4、会员释放仓单:会员通过标准仓单管理系统释放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将白银期货标准仓单退还给客户。若会员未及时释放并退还白银期货电子仓单的,应当向交易所报告原因。

为什么无法提取作为保证金使用的白银期货标准仓单?

如果您无法提取作为保证金使用的白银期货标准仓单,可能是因为你没有补齐应交保证金。按照规定,将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授权给会员作为会员保证金使用的,会员应当在弥补应交保证金后向交易所申请办理提取标准仓单手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