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10年期国债期货 / 10年期国债期货目前有夜盘交易吗?

10年期国债期货目前有夜盘交易吗?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7-11 17:25:24  标签:期货交易时间  浏览:
摘要: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十年期国债期货涨跌对债市的影响,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十年期国债期货涨跌对债市有何影响?。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10年期国...

之前小编给大家分享过十年期国债期货涨跌对债市的影响,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十年期国债期货涨跌对债市有何影响?。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10年期国债期货目前有没有夜盘交易。

10年期国债期货目前有夜盘交易吗?

是没有的,10年期国债期货目前为止并没有夜盘交易,其具体的交易时间段如下,但注意遇到节假日等特殊情况是除外的:

集合竞价时间:9:25—9:29;

第一小节:9:00—11:30;

第二小节:13:00—15:15。

拓展:短期国债通常是指发行期限在1年以内的国债,主要是为了调剂国库资金周转的临时性余缺,并具有较大的流动性。中期国债是指发行期限在1年以上、10年以下的国债(包含1年但不含10年),因其偿还时间较长而可以使国家对债务资金的使用相对稳定。长期国债是指发行期限在10年以上的国债(含10年),可以使政府在更长时期内支配财力,但持有者的收益将受到币值和物价的影响。

参与10年期国债期货要满足什么条件?

1、参与10年期国债期货交易必须开立期货账户,个人投资者申请开通期货账户的基本要求是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2、由于期货市场实施投资者适当性制度,还必须评估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与产品风险特征匹配方就可以交易相关的品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