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 /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交易日上午几点收盘?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交易日上午几点收盘?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7-14 15:11:32  标签:期货交易时间  浏览:
摘要: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的交割月份,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交割月份是哪几个月?。...

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的交割月份,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合约交割月份是哪几个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交易日上午的收盘时间。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交易日上午几点收盘?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交易日上午是8:30开盘,12:00收盘的;下午是1:30开盘,5:00收盘的。到期合約月份在最后交易日收市时间为上午11:00。

3个月港元拆借利率期货是如何优化资金配置的?

1、这个期货品种的出现降低了交易成本,利率期货的多空双向交易制可以使投资者无论在债券价格涨跌时都可以获得,以避免资金在债券价格下跌时出现闲置。

2、利率期货还可以方便投资者进行组合投资,从而提高交易地投资的收益率。

3、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方便进行现金流管理。由于期货交易的杠杆效应能极大地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使得投资者建立同样金额头寸的速度要比现货市场快的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