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支付平台类 / 微信支付的共享单车押金交易单号怎么查?

微信支付的共享单车押金交易单号怎么查?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 2022-08-05 11:00:09  标签:微信软件应用  浏览:1964
摘要:使用微信支付分就可以享受共享单车先骑后付服务,但之前有些单车需要缴纳一定押金才可以享受骑行服务。这部分押金怎么退呢?今天,我们看看查询微信支付的共享单车押金交易单号申请退押金的方法。微信...

使用微信支付分就可以享受共享单车先骑后付服务,但之前有些单车需要缴纳一定押金才可以享受骑行服务。这部分押金怎么退呢?今天,我们看看查询微信支付的共享单车押金交易单号申请退押金的方法。

微信支付的共享单车押金交易单号怎么查?

1、微信版本为7.0及以上进入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钱包】-右上角【账单】,点击右上角【筛选】,选择商户消费,页面往下翻找到该笔押金订单,点击该笔订单即可显示(交易时间、支付方式、交易单号等);

2、微信版本低于7.0进入微信,点击右下角【我】-【钱包】,点击右上角【图标】,点击【账单】,点击右上角【筛选】,选择商户消费,页面往下翻找到该笔押金订单,点击该笔订单即可显示交易时间、支付方式、交易单号等。

因账单记录可删除,如果您已经删除账单记录将无法查看共享单车押金交易单号。

微信支付的共享单车押金如何退款?

由于车辆使用数据由单车商户运营,若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如无法开锁、无法关锁、使用计费、多扣款、退押金,无法结束行程等问题,请联系对应的商家客服咨询。

请登录微信,点击【我】-【支付】-【钱包】-【账单】,选择对应账单,【联系商户】找到商家联系方式。若页面没有【联系商户】,可通过其它方式联系,如:商家网站、线下门店、公众号/小程序、APP等。

之前,我们还介绍了多少微信支付分可以免押住酒店的知识,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微信支付分需要多少可以免押金住酒店?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