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动力煤期货 / 动力煤交易指令单次最低开仓下单量为几手?

动力煤交易指令单次最低开仓下单量为几手?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8-12 16:50:41  标签:期货交易单位  浏览: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什么原因导致了动力煤期货没人交易,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动力煤期货为什么没人交易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动力煤交易指令单...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什么原因导致了动力煤期货没人交易,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动力煤期货为什么没人交易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动力煤交易指令单次最低开仓下单量。

动力煤交易指令单次最低开仓下单量为几手?

为四手,是从今年的3月8日当晚夜盘交易开始实施的,同时郑商所公告限价指令每次最大下单量调整为50手,市价指令每次最大下单量调整为10手。限价指令和市价指令是根据价格划分的。交易指令是期货投资者下达给期货交易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的按何种价格何种方式交易一定数量合约的订单。

动力煤期货合约交易指令要注意什么?

1、不能够越过风险额度去下达指令,一般动力煤期货交易者的风险额度适于规定为可动用风险资金的l/10。这一额度一旦确定之后,就要严格遵守,不可随意打破。

2、因为这一限制一旦被打破之后,就极有可能一发不可收拾,造成很大的风险,超出小额资本的投资者所能承担的风险范围。另外随意打破原定计划,还不利于有理性、有节制地参与期货交易,容易造成盲从,这更是交易亏损的隐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