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黄金期货 / 黄金期货价格出现同方向的单边市时会怎样?

黄金期货价格出现同方向的单边市时会怎样?

 编辑:曾静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5:01  标签:期货交易机制  浏览:
摘要:前不久,我们介绍了铜期货出现单边市时,保证金收取标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铜期货合约出现单边市时,保证金收取多少?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黄金期货价格出现同方向...

前不久,我们介绍了铜期货出现单边市时,保证金收取标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铜期货合约出现单边市时,保证金收取多少?查看完整介绍。今天,我们看看黄金期货价格出现同方向的单边市时会怎样。

黄金期货价格出现同方向的单边市时会怎样?

黄金期货价格出现同方向的单边市时,交易所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调整涨跌停板幅度;

2、提高保证金标准;

3、调整手续费标准;

4、调整交易限额;

5、实行强制减仓;

6、其他必要措施。

黄金期货价格出现同方向的单边市时,涨跌停板幅度有限制吗?

黄金期货价格出现同方向的单边市时,涨跌停板幅度有限制。

黄金期货价格出现同方向的单边市时,交易所可以采取上述措施进行风险控制,但调整后的涨跌停板幅度不超过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