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棕榈油期货 / 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何时开始生效?

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何时开始生效?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09-21 15:03:10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棕榈油期货交割品的入库检验单位,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棕榈油期货交割商品的入库检验单位是什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

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棕榈油期货交割品的入库检验单位,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棕榈油期货交割商品的入库检验单位是什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开始生效的时间。

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何时开始生效?

应该是从在交易所注册之日起开始生效,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分为仓库、厂库标准仓单。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注册后在电子仓单系统中以电子形式存在,经交易所注册后,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可用于交割、交易、转让、提货、作为保证金等。

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注册后有什么要求?

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注册后大商所能够根据会员申请打印标准仓单持有凭证,标准仓单持有凭证代表打印时点可流通的标准仓单数量。标准仓单持有凭证打印后,电子仓单系统中相应的标准仓单予以冻结。

会员持有的标准仓单持有凭证应当由专人保管,不得涂改、伪造。如有遗失、毁损或者灭失等情形的,会员应当及时到交易所办理挂失、补办等手续。会员办理与标准仓单持有凭证相对应的标准仓单的交割、交易、转让、作为保证金、注销等仓单业务或者申请打印新的标准仓单持有凭证时,应当将原标准仓单持有凭证交回交易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