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贵金属 / 白银 /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所列银锭可以不是上期所注册品牌?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所列银锭可以不是上期所注册品牌?

 编辑: 陈晓  发布时间:2022-09-26 14:14:10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51
摘要: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白银期货标准仓单转让费是不是只向受让方收取,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银期货标准仓单转让费只向受让方收取吗?。今天小...

大家之前和小编一起学习过白银期货标准仓单转让费是不是只向受让方收取,已经不记得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白银期货标准仓单转让费只向受让方收取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所列银锭可不可以不是上期所注册品牌。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所列银锭可以不是上期所注册品牌?

是不可以的,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所列银锭必须得是经过了上期所批准的注册品牌,同时还需要附有生产者出具的质量证明书,每一仓单的银锭应当由上期所指定交割仓库按规定验收后出具。

由于期货标准仓单可以作为一种流通工具,因此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是可以用作借款的质押品,或者用于白银期货合约的交割。

白银期货标准仓单有哪几个功能?

1、白银期货标准仓单生成后有利于相关的生产贸易流通企业的销售;

2、有利于商贸企业获得融资;

3、有利于回购方也就是交易所或会员单位拓展自身的业务;

4、能够以白银期货标准仓单作为质押获得融资;

5、能使贷款人与回购人紧密合作,达到双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