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棕榈油期货 / 棕榈油期货客户注册标准仓单需要什么凭证?

棕榈油期货客户注册标准仓单需要什么凭证?

 编辑:陈晓  发布时间:2022-11-08 15:49:43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棕榈油标准仓单开始生效的时间,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何时开始生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棕榈油期货...

在前段时间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过棕榈油标准仓单开始生效的时间,忘记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详情查看>>>>>>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何时开始生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棕榈油期货客户注册标准仓单需要的凭证。

棕榈油期货客户注册标准仓单需要什么凭证?

棕榈油期货客户注册标准仓单不是想注册就注册的,而是需要凭证,也就是《标准仓单注册申请表》,客户或者会员都需要凭借《标准仓单注册申请表》才能到交易所办理注册手续。

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生成后,不仅可以用于交割、转让、提货和质押,还可以用于冲抵期货交易保证金。但必须在每个交割月份最后交割日后3个工作日内注销。

转让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该怎么做?

想要转让棕榈油期货标准仓单的话,应该要先通过会员提交标准仓单转让申请,办理过户手续,同时结清有关费用。未办理过户手续而转让的标准仓单,发生的一切后果由标准仓单持有人自负。

标准仓单转让的货款收付,交易双方可以自行办理,也可以委托交易所办理。委托交易所办理的,交易双方应当通过会员向交易所提交委托申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