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杂谈 / 银行类 / 中国银行的启航贷可以在手机银行办理吗?

中国银行的启航贷可以在手机银行办理吗?

 编辑:陈天  发布时间: 2023-04-14 15:51:05  标签:银行相关业务知识  浏览:108
摘要:前面的文章跟大家介绍过中国银行的积利金业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中国银行的积利金在周末可以交易吗?。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中国银行的启航贷。...

前面的文章跟大家介绍过中国银行的积利金业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中国银行的积利金在周末可以交易吗?。那么今天再来跟大家介绍中国银行的启航贷。

中国银行的启航贷可以在手机银行办理吗?

中国银行的启航贷可以在手机银行办理,开立中行Ⅰ类账户后,登录手机银行完成Ⅰ类账户绑定,点击“贷款”——“启航贷”,点击“立即申请”按钮,填写贷款申请信息,上传身份证、工作证明影像材料,并通过人脸识别即可完成贷款申请。

启航贷主要用于租房、购买电子产品、家电、旅游等合理合法的个人消费支出,但不包括购房、生产经营,以及任何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国家政策所禁止用途(包括股票、证券投资等)。

注意:目前网上银行渠道不可申请启航贷,但可完成还款、变更还款账户、历史贷款记录查询、合同查询等交易。

办理启航贷需要哪些材料?

1、线上办理:启航贷办理过程中需要拍照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工作证明类文件。

2、线下办理:持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证明类文件前往中国银行办理。

提示:工作证明类文件包括三方协议、就职单位录用信函、劳动合同、工资流水、纳税记录、公积金记录、社保记录,加盖公章的收入证明等其中一项即可。

学历证书包括国内高校学历需同时提供学信网查询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国外高校学历需同时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

相关新闻
专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