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指数 / 富时中国A50指数 / 富时中国A50指数的最小变动价位是多少?

富时中国A50指数的最小变动价位是多少?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05-25 16:57:20  标签:指数交易规则  浏览:
摘要:富时中国A50指数是一支包含自由流通量调整及流动性筛选的指数,上一期我们说到>>>富时中国A50指数交易有无涨跌停板的限制?,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富时中国A50指数的最小变动价位是...

富时中国A50指数是一支包含自由流通量调整及流动性筛选的指数,上一期我们说到>>>时中国A50指数交易有无涨跌停板的限制?,然后就有朋友来问小编,富时中国A50指数的最小变动价位是多少?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富时中国A50指数的信息。

富时中国A50指数的最小变动价位是多少?

根据交易所给出合约细则可知,富时中国A50指数的最小变动价位:2.5点,变动价位=变动点数*最小变动价位。

举例说明:假设富时中国A50指数的最小变动价位:2.5点,标准手合约是10点一手,那么此时波动一下点值=2.5*10=25美金。

富时中国A50指数交易还需了解哪些合约细则?

1、交易方式:富时中国A50指数采取t+0交易方式,即投资者当天买入该指数,在当天可以卖出,投资相对要灵活一些,比较适合日内短线交易者。

2、交易时间:富时中国A50指数交易时间为周一到周五早上的9:00-16:20,夜盘交易时间为17:00-次日4:44。

3、交易费用:富时中国A50指数交易使用100倍杠杆,交易合约为10/手,假设投资者交易1.00手,需要的资金约为1000美元左右。

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