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割手续费是多少?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割手续费是多少?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10-10 16:44:08  标签: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的交易标的为硫含量不大于0.50%m/m的低硫船用燃料油,由于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上市时间较短,很多朋友对于低硫燃料油期货还不是很熟悉,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割...

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的交易标的为硫含量不大于0.50%m/m的低硫船用燃料油,由于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上市时间较短,很多朋友对于低硫燃料油期货还不是很熟悉,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割信息。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割手续费是多少?

根据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给出的合约细则可知,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割手续费为1元1吨,由能源中心对于参与实物交割的用户进行双向收取,即买卖双方都需要支付对应的交割手续费。

目前低硫燃料油入库交割的最小量为5000吨,低硫燃料油出库交割的最小量为1000吨,货主与指定交割仓库对入出库数量另有约定的除外,之前小编有写过过于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出入库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入库损耗如何计算?查看。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割制度是怎样的?

根据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给出的合约细则可知,低硫燃料油期货采用的是实物交割制度,到期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按照标准交割流程进行交割,未到期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可以按照期转现流程进行交割。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标准交割流程指的是,在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到期之后,买卖双方按规定的程序,以保税标准仓单所有权转移的形式履行实物交收的交割方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