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 / 低硫燃料油期货注册仓单需准备哪些资料?

低硫燃料油期货注册仓单需准备哪些资料?

 编辑:贺一  发布时间:2023-11-14 15:02:38  标签:期货仓单期货交割规则  浏览:
摘要: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实物交割支持仓单交割以及现货交割,实物交割指的是到期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按照标准交割流程进行交割方式,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仓单信息。低硫燃料油期货注册...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实物交割支持仓单交割以及现货交割,实物交割指的是到期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按照标准交割流程进行交割方式,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有关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仓单信息。

低硫燃料油期货注册仓单需准备哪些资料?

低硫燃料油期货在注册成仓单时,需要准备的资料如下所示:

1、用户需要向指定交割仓库提供该批次入库的低硫燃料油的质检证书,证书需要是由指定检验机构出具的;

2、该批次的低硫燃料油现货的具体来源情况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提单、装运港商检证书、海关入 库核准单证、保税调合船用燃料油商检证书、生产企业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将以上资料提交到指定交割仓库以及上海能源中心,资料经过核实验证之后,由能源中心留存复印件作为交割原证。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仓单有效期有多久?

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仓单有效期有半年。根据上海能源中心给出的合约细则可知,低硫燃料油期货的标准仓单有效期限自保税标准仓单出具的当日开始生效,一直到后续六个月为止,超过标准仓单有效期限的低硫燃料油由期货转换作现货。之前小编跟大家说到关于低硫燃料油期货的交割质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低硫燃料油期货为保证交割质量有哪些措施?查看。

相关文章